赤草

随缘写写,感谢支持

【EC】Raven日记

Raven视角,日期随意,欢乐到有些恶搞。文渣OOC都是我的,美好的都是他们的。
-------------------

9月7日   晴

       我决定留在Xavier学校做老师了。
       做这个决定挺难的,而且我同意留下和Charles没关系——这只关乎X战警与变种人的未来。本来Charles的庄园重建好后我就准备走了,Hank说服我多停留几日,期间Charles和Erik说他们想要重新组建X战警。
        ??????
        一向温和乐观的Charles能说出这句话已经足够我惊奇的了,结果这竟然还是他和Erik一起商量出来的结果?我当时挺想问问他俩,是不是天启把他俩的脑子都搞坏了。
       “你也见到那些孩子们了,他们会有所成就,但需要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来作指导。”
        Charles身体还没完全恢复,单凭他有些虚弱的声音简直就足以说服我了。说实话,这些年,我依旧诚挚地热爱着他,Charles是我的哥哥,尽管我们在某些问题上存在巨大分歧,但他是我家人的事实与情感无法改变。只是这些年我都没说给他听罢了。
        我承认我直到现在还有一点叛逆期后遗症——比如嘴硬的要命。
       我问Charles:“你说过你想要学生,而不是战士?”
        Erik站在一边竟然笑出声,然后看到Charles有些责备的眼神后立刻道歉:“抱歉,只是我前几天刚问过Charles同样的问题。”
        所以你和我道歉干嘛不看我啊?!
        Charles的嘴角闪过一丝笑意(我就当作没看见),然后严肃地对我说:“我得承认,这件事给了我很大的教训,Raven,很抱歉,我无视了太多现有的矛盾,这对像是Kurt那样的孩子是不公正的。现在我认为我们应该学会做最坏的打算…”
       “然后抱有最好的期望?”我脱口而出;这话怎么这么耳熟???还有Erik你别在一边嘟囔什么“你总是这么天真”了!别以为你装作不屑一顾的样子、我就看不出其实你心里喜欢得要命!
       Charles装作没听到Erik的碎碎念,继续说道:“Raven我不会强迫你,我想说的是,我没想过控制你……但过去我某些做法可能太过强硬,我向你道歉。我一直希望你能去做你喜欢的、让你快乐的事,而且这里——我们的家——永远欢迎你。”
        我必须要说的是,天启这件事之后Charles的确变了很多(不是指头发)。Hank做了一个比喻,如果起初Charles一心是在资本主义社会构建仅凭借道德作为约束力的更为先进的社会蓝图,那么现在他已经注意到当下体系里无可避免并需要首先解决的冲突及矛盾,并做好了应对的准备。相对应的,一向激烈的Erik也学会了一点平和。如果说在面对普通人类与变种人完全和谐共处、互不防范的乐观程度上,Charles和Erik以前分别是5和0,那么现在已经分别改变到4和1了。对这两个都能评得上“世界第一倔强”的家伙来说,这已经是最大也“颇为感人”的进步。(感人那个修饰词是Hank说的,我可没这么想)。
       好吧,那我还应该说些什么呢?至少一切都在向好的方面发展不是吗?Charles的房子回来了,我们的X战警也回来了。我也准备回来了。
      没错,我不是留在学校,而是终于回家了!为了X战警和变种人,也为了 Charles。





9月13日    阴

       今天学院的头条新闻是Erik离开了。
       我去训练室的路上看到Charles和他在走廊里轻声交谈,脸色看起来比今天的天气还要糟糕。在我还在犹豫该不该打断他们俩的时候,Charles突然用我终于能听得清的声音说:“Goodbye,my old friend.”
       哈?
       “Good luck,Professor.”
       啥??
       然后Erik就走了…
        WTF???
        “Charles,发生什么了?我以为…”你俩和好了,我是想这么说,但看到Charles黯然失色的蓝眼睛,觉得这时候这么说不太合适。
        “Raven,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个好主意。或许我该尝试留住他而不是让他走。外面还不够安稳,他应该留在这里。”
         王八蛋万磁王,王八蛋万磁王,丢下他儿子和小教授、自己跑了!
        我在心里骂够了Erik——老实说,这些年我一直挺想这么干的——然后学着小时候Charles安慰我的样子,轻轻附身搂住他的肩膀:“没事儿的,Charles,没事儿的。你还有我呢,我们都在这里……”
       接下来一整天,我简直都忘了自己还有Hank说了多少句安慰Charles的话,他说自己没事的(谁信呢),只是怕有人找Erik麻烦。
      没事的,Charles,Erik这么些年一直就在做两件事——被别人找麻烦和找那些给他找过麻烦的人麻烦。
       哦,对了,心情明显失落的还有Peter。他下课后才知道Erik走了——甚至还没来得及再见Erik一面。谁知道那个家伙到底什么时候再出现?!或许是又要拆掉自由女神像或者埃菲尔铁塔然后上了电视的时候吧🙄
       Peter说他准备下次再见到Erik的时候就和他说清楚。好吧,Peter,祝你那时候能在自由女神倒下前把话说完——你很快,我相信你。
        真希望Charles能早些重新振作起来。





9月15日    晴

       妈的,Erik回来了。
       我收回上篇日记里的那些话。去他妈的安慰!

       (补)
        Erik晚些时候和我解释说,他本来是走,但刚说完Good luck就后悔了。
        那你干嘛还有出那个门?场面人非要走个形式吗?说实话,你是怕没面子于是绕着学校飞了两天再回来的吧。
        我他妈觉得我那天把自己这辈子会说的安慰人的话都要说没了!!还有Hank!!!!然后你跟我说你还没出门就后悔了?????!
        Charles说Erik的确是回了波兰取了些东西才回来的。
        好了,Charles你别替他解释了。你亲爱的妹妹今天不想理你和你那个笨蛋Erik。
        并向你俩扔了一个Peter。


(Maybe TBC)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