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草

随缘写写,感谢支持

心路历程简直一样一样的!把我的小心心都给大人!!!!

孤馆灯青:

论原著里,晴明和博雅故事中那些屡次出现的套路……

没错,又是我这个段子手。
我也没想到这么快有第二弹的【你根本没想过有第二弹】
但是评论的小伙伴提议好多啊!忍不住就又……
末2p是我看斋叔和小明的电影《阴阳师》时候真实的心路历程!!强烈安利这两部!!一吸就上瘾!

你问最后1p的最后一张表情包?那是官方漫画里博雅的真情告白呀。
为了防止看不清楚,我在这里打一下:
“晴明是无可替代的存在……我喜欢他。喜欢到痛不欲生、肝肠寸断,喜欢到无以复加呀!”
我就问你们一句,服不服!!

评论

热度(7867)

  1. 共10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