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草

随缘写写,感谢支持

【带卡】红豆糕物语(4)

5.贤二什么的明明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好像土哥是中忍来着😂😂😂我错了…

--------------------
       宇智波带土带土一直是一个很直爽的人,尽管在老祖宗的悉心教导下走出了一段荡气回肠的中二弯路,但最终还是可喜可贺地回归到了耿直的本初——尽管有时候这人简直耿直地要让人质疑他根本就是不太会动脑子。
       所以现在比较尴尬的是,尽管现年31岁的影帝带土已经是能够掀起一次忍界大战的挂,但在木叶的正式记录里,宇智波带土还是中忍——而且是贤二的中忍。
       这不科学,对吧。带土也这么认为。
       他拍着家里的茶几说道:“我觉得记录这种东西非常的死板,非常的不利于木叶的发展。”
       坐在小叔叔对面的佐助伸手接过卡卡西递过来的西红柿:“曾经想要毁灭木叶的人说起这种话真的很没有说服力。”
       “吃着西红柿的小鬼指责自己长辈的话也非常没有说服力,是吧,卡卡西?”
       坐在两个宇智波中间并被卷入“战火”的卡卡西看着带土拿起了第三块红豆糕有些头大——其实你们俩一样都没有说服力啊…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
        “也就是说,”卡卡西决定暂时忽略宇智波家的逻辑,努力把话题带回正轨:“你们久违的宇智波家族的男人间的对话就是要声讨一下木叶的忍者考核机制么?”
        带土不客气的认同了,而佐助继续吃西红柿懒得回应,屋子里满是红豆糕的甜腻味道和佐助轻轻咀嚼的声音。
        这他妈就有些尴尬了。
       卡卡西认命地继续做着话题拯救者:“既然是宇智波家族的男人的对话,干嘛又非要拽上我呢?”
        佐助终于吃完了那个西红柿,指了指带土,又指了指卡卡西:“宇智波家族的男人,和宇智波家族的男人,完全没有问题。”
        带土一脸“不愧是亲侄子!”的欣慰,卡卡西一脸“这还是我亲学生?”的懵逼——这才是最大的问题吧???姓宇智波的家伙们到底都是什么逻辑???你们一直以来究竟是怎么理解这个世界的啊!!!所以打了那么多次仗,完全是因为你们的逻辑从一开始就出了问题吧……
        旗木卡卡西,木叶第一技师,现六代火影,在认识宇智波带土和宇智波佐助这么多年后,似乎终于找到了作为同族的一脉相承——然后他开始怀疑宇智波鼬可能不是亲生的。
        心情莫名其妙的好到飞起的带土满意地消化了第四块红豆糕,一嘴甜腻地说道:“所以无论怎么说,我也不该是中忍吧?对吧,佐助?”
        “我?”被点了名字的人还沉浸为自己刚才的精彩发言点赞的思维中,完全没料到会被征求意见:“我对这个无所谓啊。”
        刚才还统一战线的小侄子突然叛变,带土有些方:“哎?!可你现在也是下忍啊!”
        “但我不是贤二,”佐助不动声色地狠狠捅了自己小叔叔一刀时认真想了想——我今天真是太棒了——然后又一本真经地对卡卡西说:“我是完全没有问题。”
        卡卡西笑着回应:“果然还是佐助更加成熟呢!”
        上一刻还认为拥有全世界的带土在这一秒觉得自己彻底被这个恐怖的世界抛弃了——这种熟悉的感觉…果然有点儿想报社啊……
        “嘛嘛、”卡卡西看着进入JPG状态的带土仔细思考了片刻后说道:“不过带土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宇智波带土发动半秒回血技能:报社是啥,我不认识这两个字。
         佐助无视掉又又又又精分了的小叔叔:“你是说哪一句?中忍?还是贤二?”
         “我说啊,小侄子,我什么时候说我自己贤二了?”
        卡卡西把最后一块红豆糕准确塞进带土嘴里,回答佐助道:“不管怎么说,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变化,相应的资料的确应该尽快修改。前几天也和鹿丸他们讨论过,村子目前的一些制度也的确有不合理的地方。”
       精分癌患者带土终于又恢复到成年人应该有的状态,问道:“这么说是要取消忍者考核制度或者用别的方式替代掉吗?”
        佐助看了一眼带土:“笨蛋、怎么可能取消掉?”
        卡卡西点点头:“考核制度还是要保留的,不过的确要做适当地修改。下忍升至中忍的考核还是问题不大,但中忍、特别上忍、上任还有精英上忍的界限确定目前来看还是有些漏洞……”
        “哎?”下忍带土听过火影先生的长篇发言,完全只在意到了保留考试这件事:“果然我俩还是要考试么……”
        “不、你们的话,会有别的方法来尽快重新评定。毕竟现在村子亟需能独当一面的上忍带队。”卡卡西的额头泛出一层冷汗,考试这种东西,有了轮回眼须佐什么的几乎就是在作弊了吧,而且你们会“一不小心”就把木叶再毁个十次八次吧……
        带土:“这么说,我们可以直接升上忍了?”
       卡卡西祭出月牙眼: “现在还是中忍哦,带土。”
        佐助补充道:“而且还是贤二的中忍哦,小叔叔。”
        “哎?!啥?????那那那那这次宇智波家族的男人之间的讨论不是完全没意义了么??????”
        “你把讨论之前的定语给我去掉、笨蛋带土!”
        今天的风有些喧嚣,今天的带土依旧充满了惆怅。
        “我都说了!贤二什么的明明都是很久前的事了啊!!!!!”

(TBC……?)
         
-----------------
我在胡说八道些啥…
       

评论(8)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