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草

随缘写写,感谢支持

阿诚看着晃晃悠悠地从车上走下来的牧良逢,简直一腔暴脾气全涌了上来:“停!”
“停?停什么停!”牧良逢三步并两步走到阿诚身边,不满地说:“你喊什么停!”
阿诚连看都没去看牧良逢:“先生不这么走路。”
“怎么?你们有钱人还用四条腿走路啊?”
“先生走路很稳,不像你,”阿诚撇一眼痞里痞气的前猎人,又把目光狠狠地定在毒蜂身上:“一看就是没有文化的人。”
“你他娘地说谁……”
“我,说,你。”
“哎哟我去你大爷的!”牧良逢被激地下意识地摸向腰间取枪,摸了几秒后脸上是大写的懵比:卧槽、我枪呢?!全然忘了自己在来的时候便被正在看好戏的王天风缴了械。
“我告诉你,”阿诚终于肯把身子转向牧良逢:“你这样都对不起我大哥这张脸、你知道吗?”
“好了好了,”看够好戏的王天风收起瓜子(并没有),终于准备和稀泥:“任务第一。牧良逢,你别忘了我把你从刑场上救来是为了什么。至于你,明诚先生,你也少说两句,不要总觉得自己高人一等。”

(灵感来自丽子教小牧那段)

评论(10)

热度(49)